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KKA團隊雙擔,A團本命紅,KKL,KO/TO拒否。氣象團本命SA末子大宮,其實山風無牆。

沒什麼好說的。

我是一個稍微對哲學有興趣的人。
邏輯,是(我認為)人作為理性動物思考的必要技能(不然所以傳統左翼自由主義的推論都推不下去了)。
是我太高估人的思考能力嗎?
(先說好,我不認為所謂「堂本剛」軍團的表演合適,甚至對此感到不快。只是對於某些人強行亂扣帽子,我很不爽而已。)

「因為堂本剛軍團,作為堂本剛的親友,都是這種level的人,所以可以推斷堂本剛本人也好不了哪裡去。」
兩者首先沒有因果關係,即使以「人以群分」這種格言論證,亦不足以構成此等嚴重指控。甚至不能直接指出兩者有correlation。
另外,堂本剛從來未曾承認「堂本剛軍團」是他的「親友」,而用他的名字命名的團體,亦不代表與他本人之間擁有友情。正如馬克思主義者,亦不等於與馬克思本人是朋友。
即便是認識的人並有公事合作過,也不能非黑即白地推論他們是朋友。世界上有很多種人際關係,不只是陌生人和大親友,就算是朋友也有親疏之分。

⋯⋯沒有邏輯的推論多不勝數,每個反駁也是累。

沒事了我就自己嘮叨兩句而已。


說別人惡毒,你這張嘴也好不到哪裡去。
评论(3)
热度(2)
© 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