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KKA團隊雙擔,A團本命紅,KKL,KO/TO拒否。氣象團本命SA末子大宮,其實山風無牆。

新舞台劇大抵是狗血大雜燴了www

作為英國文學愛好者,看到阿光演出的Canterbury Tales還是有點興奮的,但這篇真!的!很!狗!血!希望改編拯救劇情吧hhhhhhhh

如果想看原著要有看古代英語的準備hhhh

大綱:
Arcite(光一)同Palamon(芳總)本來是表兄弟,也是兩個騎士,誰料一起被人俘虜了被監禁起來。有一天,兩表兄弟同時愛上了在監獄窗邊行過的Emily,所以因愛成恨、反目成仇。Arcite的朋友幫Arcite求情,判刑由監禁變成流放,但Arcite因為對Emily的愛又偷偷跑回城,而Palamon這個時候也終於成功逃跑,結果兩個人就決定透過決鬥分出勝負,勝者就將得到Emily,講好說一有人受重傷就馬上停止比賽,對方勝出。
決鬥之前,Arcite向Mars(戰神)祈求勝利、Palamon向Venus(愛神)祈求可以和Emily結婚,而Emily向Diana(女性既神)祈求不用嫁給任何一個,或只嫁給最真心愛自己的人。結果Arcite將Palamon擊落馬,贏出比賽。但是此時Saturn(財神)決定插手,令Arcite墮馬而死,臨死之前Arcite請Palamon娶了Emily,好好對她,做個好老公,令三個願望都成功實現。

评论(14)
热度(16)
© 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