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KKA團隊雙擔,A團本命紅,KKL,KO/TO拒否。氣象團本命SA末子大宮,其實山風無牆。

昨晚看了Call me by your name,最深刻的並不是桃子的戲份 B),也不是父親在最後的妙語連珠,而是兩個人在雕像前表白的那一段。我甚至覺得要數偉大的表白場面的話,這個大概會排在頭十。
那一段表白很含蓄,含蓄的一句「愛」或者「喜歡」都沒有說過,隱晦得甚至讓人難以察覺這是一段表白心跡的對話。
I don't know anything but I know that I love you and I wanted you know.
最厲害的表白難道不是我不知道愛是什麼,但是我知道我喜歡你嗎?而最大的情話,就真的是Call me by your name and I will call you by mine了。畢竟名字代表了一個人的存在和他的一切,在愛情裡連名字都給予對方,大抵就是一種完全的dedication了。

评论
热度(16)
© 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