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KKA團隊雙擔,A團本命紅,KKL,KO/TO拒否。氣象團本命SA末子大宮,其實山風無牆。

Savoy Affair(超短番外)(SA)

十年後法國的Eden Hall。


某隻非常黏人的肥倉鼠正在拽著自家兔子的手,露出討好的笑容做出無賴的要求。


「雅紀,就今晚一晚而已啊,拜託拜託~」這個行年四十有二的大男人表情一如問大人要糖果的小男孩。有點欠揍,但兔子是打從心底裡的喜歡。


「不行!這個星期已經沒開三天店了!每天都嚷著要休息客人不就每次來都失望了嗎?再說,你是我老闆啊,哪有老闆叫員工不工作的道理?嘛嘛,Leader之前過來度假你又說不開店我也算了。可是你現在沒有正當理由休息吧。」兔子看著自己的老闆暨老公撲閃撲閃的雙眼,眼看又要敗於可憐可憐光波的攻擊下,順他的意不開店。「告訴我啊,為甚麼每天都不想要開店?」


只見肥倉鼠嘟嘴鼓起臉頰裝可愛,低下了毛茸茸的頭,哼了句「沒事」。


「是不是不想在吧裡唱歌?還是你有哪裡不舒服?」兔子歪著頭看著倉鼠,眼眸裡寫滿了擔憂。


可倉鼠卻依舊沈默著。


兔子見倉鼠不肯就範,只好使出最後的絶招 - 哭。


「翔醬不愛我了嗚嗚……明明有事的還要騙我!我走了!」兔子趕忙別過頭去,硬擠出兩滴眼淚來。


「啊啊不要生氣!我招了……」


大戰結果:倉鼠完敗。


「我…我上次看到你去抱了那個阿寧…不開店你就見不到她了,我不想你再被占便宜啦。」倉鼠難得的難為情。


「阿寧?啊啊,你在吃醋。翔醬超可愛的,連這個都要吃醋!」兔子甜笑著。


「你最好是把我當笨蛋啦。」倉鼠生著悶氣。


「阿寧來光顧Eden Hall都七年了,我早就把她當朋友了。朋友遇上不如意的事,給她一個安慰的擁抱也很正常吧。」兔子忍著偷笑的衝動。「況且,她只抱過一遍,但你卻抱過無數遍哦。還要吃醋嗎,我的暴君大人?」


倉鼠沒有回答,只是湊前奪去了兔子的呼吸。


吶,我的懷抱可以給很多人,但我的心,只能給你哦,我可愛又彆扭的倉鼠君。



(額......請原諒我讓自己打醬油吃豆腐w

评论
热度(5)
© 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