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KKA團隊雙擔,A團本命紅,KKL,KO/TO拒否。氣象團本命SA末子大宮,其實山風無牆。

一個讓我願意去蹈火海的人

收到一條私信,問我那個讓我無法戀愛的男孩是怎麼樣的。

今天就把他形容出來吧,也許不直面這些過去我就無法前進。

雖然寫著這些的我眼眶有點紅,可是我現在不面對,一輩子也不會好好面對了。

男孩真的很高,我初相識他的時候他才比我高幾公分,到了後來我的臉卻只能埋在他的胸口。沒錯,我們就是傳說中的最完美身高差 - 我一米六五、他一米九。加上他是游泳的,所以身體也比較壯,被他抱在懷裡的時候,那是一種全身都被他保護著的感覺。

我還記得他第一次抱我時很用力,好像要把我揉進體內一樣。最後我的手臂出現了他用力過度出現的瘀痕,這件事還被我抱怨很久呢。

到現在,我忽然有點希望我手臂上的瘀痕還在。

男孩是個對女孩比較苦手的人,他以前有一個女朋友還是我幫他追回來的啊。那時候我已經對他有了點意思,他笑著跟我說「哎呀你不覺得XXX很漂亮嗎?我覺得她當女朋友一定很好。」

那時候我的心在哭泣,但是我更清楚我根本拒絕不了他的要求。後來想想,我這是自虐的行徑吧。

可是我喜歡他。喜歡到傷害自己都沒關係。那時候的我可以大聲說:「退出是因為比起自己我更喜歡你。」

但是後來我可以親身證明,他是個100分的男友。體貼細心願意付出時間陪你…我還可以要求甚麼呢。

男孩做甜點很拿手,對於一般的男性來說,這確實是個很了不起的天分。

他真的很好。

只是他也許不是我的Mr. Right。

评论
热度(1)
© 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