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KKA團隊雙擔,A團本命紅,KKL,KO/TO拒否。氣象團本命SA末子大宮,其實山風無牆。

5x15

日本時間的十五週年快樂。

我從來不喜歡為這五個人冠以「天團」之類的稱號。也許客觀事實來說,他們在藝能界確實已經爬到了挺高的位置,但是說實話,他們不是最帥、跳舞不是最齊、身形就更加達不到天皇巨星的標準....

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大野智、櫻井翔、相葉雅紀、二宮和也和松本潤。

喜歡他們的真。喜歡他們對彼此不離不棄十五年。喜歡他們明明已經掀起了暴風雨,但往往對旁邊的狂熱以平常心看待之,一如風眼裡的平靜。

我喜歡過不同的偶像組合,但只有嵐,讓我感覺到無論我在外面遇到甚麼不愉快的事,他們都會在同一個地方等我、給我鼓勵;感覺到「即便他們不認識我,但是我們很近。」

近到當松本潤大聲說「我們五個人,接下來會讓你們七萬人都幸福」的時候,我真的會有幸福的實感。

近到當二宮和也一臉雲淡風輕說著自己的左手基本是廢了的時候,我好想緊緊的給他一個擁抱,跟他說「別勉強」。

近到當相葉雅紀又紅著眼眶說「成為嵐實在太好了」的時候,我的眼淚也會不由自主的跟著流。

近到當櫻井翔穿著雙層連帽衣出來的時候,我真的很想上前巴他的頭。

近到當大野智靦腆的舉辦自己畫展的時候,我衷心的為這個隊長感到無比的驕傲。

他們就好像,切切實實的活在我的生命裡,在我的面前一直奔跑著,給我上前的動力。

十五年了,從少年到成熟的大人,我不會奢望你們一直站在頂峰,畢竟潮起潮落的變幻才是唯一永恆不變的真理。我只希望以後你們的笑容都是真實的,不再辜負自己。要好好照顧另外四個人,因為五個人才是嵐,缺一不可。

有人說過飯偶像就是飯一種成長,說得真對。

「認真笑、認真哭、認真煩惱、認真活著」 - 5x10教我的道理,足夠支撐我走一條無悔的路。

最近日本很流行所謂的「三行情書」,也就是用三行話語表達自己的感情,一般的情書以我的中文程度有點勉強,那就寫三行吧。

香港 十八歲
喜歡你們的理由很多
但是一個就夠了
只因為 你們是嵐

评论
热度(8)
© 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