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KKA團隊雙擔,A團本命紅,KKL,KO/TO拒否。氣象團本命SA末子大宮,其實山風無牆。

What Am I to You? (潤二)

*ooc注意w

患得患失,是戀愛的前兆麼?

我多麼希望是。但我好像忘了,是他對每個人都如此友善的態度才會讓我患得患失。誰叫上天把我生做男兒身,卻給了我女孩般彆扭的個性。

連一句「喜歡你」都說不出口。

真是沒用啊,二宮和也。只會用吐槽來掩飾自己的悸動,這樣的我,會值得愛神的眷顧麼?

丘比特拜託你,把屬於我的箭好好瞄准松本潤的心。

====================

「Nino!放學要不要兩個人打棒球?」我每天都會跑到隔壁班找你這樣問著,因為想看你臉紅心跳的樣子。

「不要啦,大熱天的那麼辛苦。你是笨蛋嗎?」看起來很煩躁,但我沒有忽略你緋紅的臉頰。

你以為我沒有留意,其實關於你的事我甚麼都知道。

你喜歡吃漢堡扒,每次問你想吃甚麼都只會得到這個答案。你最愛馬里歐,雙手一有空你就會把NDS拿出來和大魔王決鬥。你家有迷你臘腸狗和法國鬥牛犬,不知怎的樣子都有點像你。你的腰有舊患,發作起來連站也是件苦差事,但是每當有人問你是否安好,你總是倔強的說沒事。你的手指肉肉的像漢堡,牽起來應該很舒服。你喜歡吐槽,但內心比誰都纖細溫柔。

還有就是,你其實很喜歡我。

為甚麼就不能坦率一些呢?明明我們就只差那麼一點點。要是我們的距離有一百步,只要你肯踏出第一步,我就會向你的方向跑九十九步把你緊緊抱住。

甚麼時候,你才會願意面對我,面對我們之間那無法否認的吸引。

====================

「Nino!今天天氣這麼好就不要再宅著了!跟我去打棒球吧!」再一次發出了邀請,臉上的笑容比外面的陽光還要耀眼。

我還是不敢和你單獨相處,怕會不自覺的泄漏那喜歡你的秘密。無法確定如果跨越了友情的界線,究竟會是靠近,還是更加遙遠。對不起,我冒不起這樣的風險。

「不要!棒球甚麼的辛苦死了。」請容許我的任性。也許我這樣一聲拒絕,可以換來你一句挽留吧。

沒有說著往常的那句無所謂,你沈默了良久,這不是你的作風。

糟糕,是不是我拒絕了太多次,讓你生氣了。對不起,我發誓這不是我的本意,可我還是說不出喜歡你的這句話。你厭惡的目光,我不敢想像,因為那是我的末日。

忽然被抓住了雙肩,眉頭緊皺的你想著我大吼:「你甚麼時候才能不再逃我!為甚麼喜歡還是要一直推開!」

喜歡?他知道我喜歡他?好了,我連最後要守護掩藏的心情的沒有了。

「喜歡你又怎樣?!你既然回應不了就別來招惹我!你到底當我是可以隨便丟棄的玩具還是隨時任你擺佈的白癡!」握緊的拳頭傳來陣陣痛楚,如同我那碎裂的心扉。

原來松本潤這種病,我早已病入膏肓,連身體都開始疼痛的地步。

唇上忽爾傳來溫熱柔軟的觸感,眼前是那雙讓我著迷不已的雙瞳,腦袋空白了三秒。

接吻了。我接吻了。松本潤和我接吻了。

細細的廝磨纏綿,傳遞著愛的訊息,教我不自覺的回應著你的主動。好像週遭的一切靜止著,世界上只有我倆。

原來嘴唇接吻的時候,比說話坦誠多了。

「懂了嗎?你在我心裡的價值。」泛起我眼中最帥氣的微笑,可我還是想要搶回那麼一點主導權。

「你又沒有說,我怎麼懂。笨蛋。」可嘴角向上的弧度,早已出賣了我內心的竊喜。

「我喜歡你。」

「謝謝咯。」

「喂,你還沒有回答我!」

「請我吃漢堡扒,我就告訴你。」

「這是敲詐哦,小和。」

「全世界只敲詐你,ok?」

「好啦,我就是心甘情願被你騙。連心都賠上了,真是虧本大折扣。」

「咳咳,這個你收不回去了。」

暗戀曖昧這回事,我忽然覺得它很美好。

因為我喜歡你,而你正好也喜歡我。

评论
热度(9)
© 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