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KKA團隊雙擔,A團本命紅,KKL,KO/TO拒否。氣象團本命SA末子大宮,其實山風無牆。

王家衛的電影我真的很喜歡。那種愛情的錯位與輪迴,那種悲壯的浪漫。

這一晚因為一通短信我又想起了不應該想起的人。我想確認自己,到底是不是已經忘了過去呢。

然後,我只想起了東邪西毒裡面的一段對白。

「不久前,我遇上一個人,送給我一罈酒,她說那叫"醉生夢死",喝了之後,可以叫你忘掉以前做過的任何事。我很奇怪,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酒。她說人最大的煩惱,就是記性太好,如果什麼都可以忘掉,以後的每一天將會是一個新的開始,那你說這有多開心。這罈酒本來打算送給你的,看起來,我們要分來喝了。」

「沒有事的時候,我會望向白駝山,我清楚記得曾經有一個女人在那邊等著我。其實"醉生夢死"只不過是她跟我開的一個玩笑,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越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评论
热度(2)
© 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