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KKA團隊雙擔,A團本命紅,KKL,KO/TO拒否。氣象團本命SA末子大宮,其實山風無牆。

從前有一個女生。
她很喜歡一個叫做堂本光一的人。
他一直都在螢幕的另一頭閃閃發光,活在她無法觸及的世界裡。在她的心目中,他和另一個堂本先生並不只是一個偶像,而是一個教了自己很多很多的老師。
他教她給人看不起的時候,唯一可以為自己爭一口氣的就是令自己拿出讓他們閉嘴的表現。
他教她show must go on,as well as life。
他教她把每一天活得像最後。

她對自己說,只要努力的話,總有一天可以親眼看著他發光發熱,即便她早已不是傻得不懂偶像與飯之間那道牆的小女孩。
在很多個很累很累的晚上,她曾經無數次這樣鼓勵自己繼續向前。
雖然很多次都很想放棄,從正面來說倒是養成了不當deadline fighter的習慣,算是一種連帶的好處吧。(其實是明白⋯⋯如果要兼顧這麼多東西,deadline fight是行不通的。)
這個夢想,她不想借助任何人的力量去達成,因為只有靠自己的努力去見他,才可以在他的舞台下昂首挺胸的欣賞他拼上血汗的演出,可以驕傲的說我也付出過了才得到去看你的資格。
今天她終於儲夠了自己賺來的錢,去看那個一直站在夢想彼岸的座長。
回想起來,她其實也很喜歡那個為了單純的喜歡而一往無前的自己。
那麼純粹,那麼快樂。
有人說她蠢,去那麼兩天就為了看一場舞台劇。
她想,到底年少的夢想有幾個可以達成呢?既然眼前有這樣的機會,即便傻也值得啊。
青春不就是不斷犯蠢的過程嗎?

帝國劇場,我來了。

评论(5)
热度(16)
© 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