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KKA團隊雙擔,A團本命紅,KKL,KO/TO拒否。氣象團本命SA末子大宮,其實山風無牆。

ES半場感想(非常短,晚上看完再寫長的!!)

中場。
我已經哭了三次。
開場哭了。
One Day哭了。
Japanesque到了最後滾樓梯之後聽到光一真實地因為痛而吶喊嘶吼的聲音又哭了。

第一次哭是因為感動。因為自己終於可以用自己的眼睛看他的樣子,用自己的耳朵聽他不經傳播的聲音說「みんなさんこんばんは。堂本光一です。」用自己的手為他拍掌,而他一定聽得到。

第二次哭,是因為One Day這首歌說的東西很能引起一些感情、一些理想的回憶和熱情(而當然,座長大人的演出一如以往 — 完美)。

第三次哭,是因為我看到了那個用生命來成就藝術的男人,到底有多麼多麼的強大。而在這個人面前,雖然會心疼他的身體,但也只能為他獻上我所能給的最大掌聲。在他面前,我很渺小。他的熱情、敬業,令他自己「王子」的名有了更大的意義。不只是臉長得像王子(真人作證:堂本光一超!級!不!上!鏡!真人帥好多!),更擁有王子的氣魄與氣節。

第一幕終結於滾下樓梯的一幕。如今心情還是久久無法平復,也無法言喻。

Endless Shock的團隊,真的可以創造最好的演出,娛樂性、精彩度比起許多我看過的經典劇目更加優勝。

Mr. Domoto, I applaud you with all my heart. You are truly and undeniably, an entertainer.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