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KKA團隊雙擔,A團本命紅,KKL,KO/TO拒否。氣象團本命SA末子大宮,其實山風無牆。

ES觀後感

全劇終。
我此行最大目的已經達到了。
如果要用一個詞彙去形容我現在的心情,我大概會在「不現實」和「空虛」之中猶豫許久。
而反覆思量,我認為後者居多。

剛才的三個小時過於美好虛幻,到現在打這篇文的我在吃著天婦羅丼都不禁有點悵然若失。
前半場剛才說過一些,現在不說了。
說下半場。
我早就知道結局的,dvd我看過很多次。
我知道歌的順序,我知道光一下次在哪裡出現。
但我幾乎是哭著看完的。
在親眼看到飛天紅綢之前,我不知道見到過於美麗的東西是人會哭。那條又柔又剛的紅綢,白衣金絲的光一⋯⋯不可思議。

當然最後的夜之海和大空也是。
夜之海明明是劇的高潮,卻來一首略帶悲傷的小調來送走光一。衝突又和諧。
你知道,光一就是這樣。
一個夜晚裡映出皎潔月色,耀眼又平靜的海。

好了,不談劇情,談company。

堂本光一 — 他溫柔,他剛強,卻又充滿矛盾。戲裡的光一即便和真實的光一有不同,但肯定有相似。理性層面分析,這個人的體力、控制力和意志力簡直超越人體極限,說實話我觀察了他一整晚,沒有一個動作不是做到最足最準。看過人吊鋼絲飛,只有堂本光一這個人可以做到真正的「飛」,而不是「吊」。無論是一開始基礎的飛、紅綢、樓梯還是傘,他飛行的姿態和身體控制已經到了一個難以相信的境界。精準度非常人,顏值令人瘋狂,身體比例很完美(雖然矮哈哈(茄子護體))。說實話,endless shock這個劇目,沒有人可以超越他。Endless shock是他,他是Endless shock。

Yara — 這麼多年來男二一直換(對,沒有換的只有光一),我一直最喜歡的就是Yara。演技到位,舞蹈美麗,歌喉也非常穩定,武打裡面耍雙劍也可以達到這個程度,屋良朝幸的實力,絕對擔得起一個舞台劇。可是他最大的厲害之處,就是張弛有度。他知道什麼時候應該鋒芒畢露,什麼時候讓光一大放光彩。

Owner:美波里桑,如果我在她的年紀有她的身形唱功舞蹈功底體力,什麼都好。


Rika:唱功舞蹈演技都很平均非常不錯,但是硬要說的話,年紀太輕了,和整體company其他人不太搭。可是不是她的錯啦。

其他人不一一評論,都是一等一的專業呢。

看完之後,我更加更加的喜歡堂本光一了。

不,我覺得簡單的喜歡、愛或者敬佩都不足以解釋。

大概就是真正的偶像和飯的關係吧。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