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KKA團隊雙擔,A團本命紅,KKL,KO/TO拒否。氣象團本命SA末子大宮,其實山風無牆。

堂本剛老師,雖然早了一點點,37歲生日快樂。

朋友說過,如果遇到了一個好的偶像,那就像是遇到一個好老師一樣。這話確實說的很對呢。至少,這個寫過《街》、寫過《Original Color》的男人,拯救過我太多次了。

從那個陽光、開朗的金田一,到ENDLICHERI,到剛紫,再到Shamanippon的國主,再到現在的Funk......他走著一個注定不一樣的人生。

有些人說他現在不如以前帥,甚至說他變得怪裡怪氣的。

記得那個留著長髮,穿著裙子的哥哥嗎?他當年所聽到的也是這樣不負責任的批評吧。

我知道剛先生很喜歡哥哥。或許他喜歡,是因為他們的相似吧?雖然說這樣的話,似乎有些狂妄。

在我看來,不論是哥哥,還是剛先生,都是年紀越大越好看的。

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少年的好看,慢慢沈澱成了一種歲月靜好的美。一種經過歷練的平靜,和那與生俱來的溫柔慢慢融合的氣質。有的時候看著他的臉,我覺得他的世界......似乎很值得去愛,不像自己面對的那麼嚴酷。

那樹,那森林,那飛火野。

不論世界多麼醜陋,只要相信眼睛看不到的東西,似乎處處是樂園。

相比起讓自己忘掉別人的痛苦去變得強大,他讓我更想要喜歡那個弱小但卻願意為守護別人而受傷的自己。

去年我去了奈良一趟,感受到了那個地方的閒逸古雅,或許只有這樣的地方,才可以養育出這樣的人。

柔中帶剛,從時光中找到堅強和愛的人。

37歲的堂本剛先生,在沈穩的氛圍之中卻又藏著一個少年。從他不變的眼睛之中,我總是能夠找到無容置疑的純真。那種純真並不是不諳世事,而是堅定的信念和大愛。

到底一個被世界狠狠傷害過的人,是如何把自己內心的那個少年保留下來的呢。

為什麼一個人可以去愛那些對自己惡言相向的人?

或許我還是做不到啊。

剛先生,到底為什麼?

我要怎麼做才可以向你的境界靠近一點點?

评论(2)
热度(30)
© 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