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KKA團隊雙擔,A團本命紅,KKL,KO/TO拒否。氣象團本命SA末子大宮,其實山風無牆。

Type...? (櫻相 微大宮)


樂屋裡。獨處的櫻井翔和相葉雅紀。啊不,笨蛋情侶。

「翔醬,我的笑容可愛嗎?」躺在沙發上的相葉雅紀看著雜誌,看似一派輕鬆,雙手卻在顫抖著。

「啊?可愛啊。無敵可愛的。」坐在椅子上的櫻井翔正專注在手中的報紙上,仿若本能一樣肯定而迅速。

「那,我夠誠實、表裡如一嗎?」相葉雅紀繼續問道,顫抖的手已經開始定了下來。

「雅紀很坦率啊,身體嘴巴都很誠實。」櫻井翔泛起了一抹性感露骨的笑容,放下了手中的報紙,坐到了相葉雅紀的身邊。

「誰叫你想那種色色的事啦!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問你…」相葉雅紀漲紅了臉頰。「那麼我能夠待己從嚴,待人從寬嗎?」

「再沒有比你卑己尊人的小傢伙了。」櫻井翔伸出大掌摸摸相葉雅紀蓬蓬的頭髮,讓雅紀的呆毛豎了起來。「怎麼今天的相葉學特別多問題啊……」

「我在看自己能不能符合翔醬的擇偶條件嘛……如果有哪條不夠好就去改一下啊,可是又害怕發現原來自己根本不是翔醬的type……」相葉雅紀越說越小聲。

「笨蛋。」櫻井翔輕拍了相葉雅紀的頭,像是懲罰他對自己的不自信。

「我不是蠢、不是笨!我只是比較天然而已。」相葉雅紀嘟起了菱形嘴。

「世界上啊,根本沒有type這回事。」櫻井翔的眼光,仿佛看進了相葉雅紀內心的深處。「只有喜歡,和不喜歡。」

「啊?」雅紀.com似乎並不能理解自家愛人的話。「甚麼意思?」

「難道沒有你沒有發現嗎?根本全部都是你。你笑起來可愛得可以撐起一片天空;坦率、待人至誠得讓誰都想要親近;往往只看到人家的好處,卻看不到自己有多麼的美好,然後過於勉強自己做得更好……」櫻井翔把相葉雅紀納入懷裡,輕柔的像是抱著世上最重要的東西。「記者問我擇偶條件的時候,我只好向他描述你了……或許遇到你以前的擇偶條件都是理想,但遇到了你,找不到更好。或許說,我已經不想找更好的了。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你就是我的type。」

不是因為相葉雅紀符合了櫻井翔的條件,而是因為櫻井翔喜歡相葉雅紀,才創造了那些條件。

兩個男人,不為生孩子不為壓力不為利益,就算與世界為敵也要在一起。為甚麼?

不就是,愛嗎。

=========================
門外的大野智和二宮和也。

「那兩個傢伙真的太煩了好不好,少放一會閃光也不行嗎?」二宮和也一臉的不屑。

「和我喜歡你這個type啊。」大野智輕輕的在二宮和也的臉上啾了一下。

二宮和也的臉頰泛起了紅暈。「你這樣說是犯規啊……」

「這樣不坦率的和,我也好喜歡。」大野智從後抱住二宮和也,把臉埋在二宮的頸窩。

二宮和也的唇,勾起了幸福的弧度。

看到嗎,幸福的光芒,正在閃耀著呢。

评论
热度(4)
© 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