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KKA團隊雙擔,A團本命紅,KKL,KO/TO拒否。氣象團本命SA末子大宮,其實山風無牆。

表白要在晚餐後(櫻相)


我是相葉雅紀。身為帥哥大少爺,基本上我要甚麼都會有,女人、錢,我一點都不稀罕。但我最想要的東西,卻好像永遠都得不到。

那是,我家執事櫻井翔的心。

有時候我也不懂自己喜歡他甚麼。論帥氣,他不及我,也不及我的兩個青梅竹馬 - 和也和潤;論可靠,二宮家的大野執事也很能幹;論魅力,這人雖然細心,卻是個毒舌,一天到晚說我笨,總跟我保持著有禮的距離。

我看我就是個ドm吧。

可是,他給我的安全感無人能及。我需要他的時候,他總會在。或許僅憑這一點,就足夠讓我即使不懂愛,但依舊希望能把他佔為己有,然後盲目的迷戀他的一切。

他的認真、他的聰明、他的倉鼠臉、他的殘念、他的不器用,我全部都很喜歡很喜歡。

可惜,愛情和咳嗽,是世界上唯一兩種無法被掩飾的東西。我試著用一貫天然的笑來蓋過我心動的不自然,但大概還是遮不住對你深深的喜歡。

怎麼辦,好想讓他緊緊抱著自己,聽他用低沈的聲音說「雅紀少爺,你是我的。」

是不是該把愛說出口?可我沒有那個勇氣。不是因為怕難為情,只是不敢從你的口中聽到拒絕的聲音。說我膽小也罷,在愛裡,我只希望小心翼翼。

今天吃完了晚餐,我還是在癡癡的看著你。專注地做著甜品的背影,即便早已看過無數次,還是讓我深深著迷。肩很溜又不算高大,但我好想靠上去。

每晚我都幻想著,他會笑著轉過身來,捧著弄好的甜品跟我說「雅紀少爺我喜歡你」,聽起來很完美,唯一的不足之處就是,這從來不曾發生。

可我還是每晚等著奇蹟降臨,雖然早有失望的準備。

帶著濃濃的巧克力香氣,今晚的他又轉過頭來,只是他今天的神情有點凝重。

「雅紀少爺,對不起我犯了禁,聽我說完幾句我就走了。」

「走?你……」他伸出白皙的食指按著我的嘴唇,阻止我說下去。「乖,雅紀少爺。聽我說完吧,到時候你想罵我甚至揍我也無所謂。」

我沈默,眼眶紅透。天知道我用了多大的力氣才能忍住自己的淚,頷首聽他說。

「雅紀少爺,我喜歡你。我也知道執事不應該愛上自己的少爺,只是愛情來的時候,任我有多大的能耐,還是擋不住。」他輕嘆了一口氣,深深的看著我的雙眼,彷彿要看透我的靈魂深處。「所以,我要走了。你不能留這樣的人在身邊吧。」

說罷,他轉身邁步,往門口走去。我看到了,他的腳在顫抖,好像用盡了全身的力氣。

身體猶如本能一樣奔向他,從後抱住了他厚實的背。這是,我潛意識的挽留。

「翔醬!你不准走!在你還沒有還清我對你的喜歡之前,你哪裡都不准去!」帶著哭腔,眼角流下的淚沾溼了他的燕尾服。

愛,竟然就如此輕易的說出了口。

他顯然也吃了一驚,過了半响才緩緩轉過身來把我納入懷裡。

「謝謝你,喜歡我。」

评论
热度(2)
© 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