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KKA團隊雙擔,A團本命紅,KKL,KO/TO拒否。氣象團本命SA末子大宮,其實山風無牆。

Fix You (SA)


「翔醬,我做錯了甚麼?」

看著身旁失戀哭紅了眼睛的你,我其實比你還要難過。 最少,你還能用哭泣來表達自己破碎的心,但我不可以,我沒資格。有些痛讓我自己承受就好,不需要讓你知道。雖然對我而言,愛上你,是我最痛的領悟。這些事,想太多頭疼,想通了心疼。

好想修補你的傷口,但我不是你的藥。

「不是啊,不是雅紀的錯。不要傷心,未來還會有更好的。」拍拍你的肩膀,我硬生生的把嘴邊的一句「你還有我喜歡你」吞進肚子裡。

「可是現在,就只有我一個人了…」

「不會一個人的。我在這裡。」衝口而出的話語,我說出口以後才發現自己的唇瓣吐出了極力隱瞞的話語。潛意識中我還是自私的吧,才會把自己的心意傾訴,然後奢望把你佔為己有。

到底是我的暗戀終於到了失控的地步,還是對於總是一個人沈醉太過疲憊了呢。

「翔醬…」

「反正都說了,我也不怕坦白。相葉雅紀,我喜歡你,從第一眼開始。我知道我們都是男人,也知道這不是該說的時機。可能你不會再把我當朋友,但是,我一直都會在這裡等你。」轉頭就走,沒有等待你的回答。「抱歉,我死不了心,想過只當朋友就好,可是等到發現自己的喜歡時已經無法自拔了。」

我終究沒有勇氣。

「你終於說出來了。」你的聲音顫抖著。「你真的以為我不知道嗎?」

止住腳步,我不敢回頭,怕一切都是惘然、都是虛幻。

「我以為你會發現的,其實我所有的女朋友和你都很像。圓圓的大眼睛,溜溜的肩,總讓我有和你一起的錯覺…」語氣好委屈,好像一切都是我的錯。「等了又等,我還是等不到你的表白。找了個女朋友打算氣氣你,但你卻越走越遠…」

偷偷的捏了自己的大腿一把,好疼。

是真的。

雅紀喜歡我。

雅紀真的喜歡我。

雅紀原來真的喜歡我。

不假思索的把他拉入懷裡,他在哭。懷中人兒的觸感,和我頸窩上炙熱的淚水,好真實。

謝謝你,在我那麼不坦率的傷害之後,還能找到原諒我的理由。

你是我認定的人,趕我也趕不走,而我的心太小,你逃也逃不了。

若我的觸碰能修補你的傷,那我就這樣緊緊抱著你,到看不見的以後。

Tears stream down your face. I promise you I will learn from my mistakes.

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 and ignite your bones.

I will try to fix you.

- Coldplay

评论
热度(3)
© 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