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KKA團隊雙擔,A團本命紅,KKL,KO/TO拒否。氣象團本命SA末子大宮,其實山風無牆。

最佳位置 (SK)*遲來的二大大生賀w

*二宮和也視線

靈感來自陳慧琳的《最佳位置》,請配合一起食用。

「我也數過 排著隊等討好你有幾個
還未有新空缺 來容納我
正選只得一個 候選經已太多」

據說我們FC的人數快要衝破160萬了。

看著台下一把把寫著「智」的應援扇,我深深地感受到身邊的你到底是如何被眾人愛著的。

也對,才華洋溢的你,也切切實實的吸引著我,雖然你從來不知道,我也不想讓你知道。

因為我清楚,要是被你發現了這個埋藏在內心深處的秘密,我們堅持了15年的微妙平衡就會瓦解。

我說過「要是嵐吵一次架的話,大概就要解散了吧」,是真的。我想能讓我們吵架的事,大概只有這個可能性。

我們不是朋友、不是同事、不是戀人,卻比家人還要親近。

大野智,你是個大眾情人呢。有著1000個接近你的原因的我,卻缺了那麼一個說愛的身份。

他們羨慕我可以名正言順的留在你的身邊,我卻嫉妒他們可以大聲表白的自由。

看到我嗎?在喜歡你的名單上,我排在第1600001個。

「我細心想過 停在今天這一處也不錯
越過知己的親密 然而未有擁吻過
共你這麼的曖昧 已得到甚多」

你說我的觸碰太過頻繁,甚至於我不碰你你就會覺得不自在。這時候台下的飯都會尖叫,真好,這樣就可以把你的注意力從我的眼眸中移走了。

眼睛可以訴說很多事,而我怕你總有一天會從眼神中讀出我那卑微的感情。

說我們是知己嗎?好像早就超過了這樣的關係了呢。我知道你的一切,你也知道我的。

可能只差肉帛相見那一步吧?但我們這輩子也不可能是戀人啊。我們怎可以踏出那一步呢…

我們之間的曖昧,是我花一輩子也走不完的距離。

但我已經知足了,真的。

「無論你喜歡誰 請你記住留下給我這位置
時常在內心一隅 空出幾吋為我堅持
同渡半生 亦有張椅子 是否愛還是其次
只想你依然 亦想得起我不是 任你處置」

認識你的時間,在我踏進31歲那一刻已經佔了我的人生一大半了。

十位上的這個"3"字提醒了我,你我終須走到各自建立家室的地步,而且限期不遠了。

獨自在家的時候,我一直對著鏡子練習。

練習如何自然的像老朋友好兄弟一樣祝福你。

「恭喜你結婚了!」「一定要幸福哦!」「哎呀連你都找到媳婦兒啦,還讓我擔心你孤獨終老呢!」不論選哪句,自我口中吐出就顯得造作而虛偽。

明明所謂的特長就是演技了,卻連這麼一句小對白也說不好。

但相信我,我會一直努力練習。

作為你親愛的團員,我知道如果一天你真的要結婚了,婚禮上一定會預留我的席位。

到了那個時候,不止是婚禮上的那張椅子,請一定要給Yuuji在你的心裡留個位置。

朋友也好、單純的團員也罷。

「女友一走過 鄰坐空位都可以坐一坐
若你珍惜我 不如從來沒有愛戀過
互有好感的尊重 更加可貴麼」

我不止一次說過,我只是最接近嵐的粉絲而已,因為我是如此的喜歡你們。

我知道,無論是你,還是翔君、J和相葉氏,都同樣珍惜著這個得來不易的羈絆。

越過友情的界限,不但不會更靠近反而還會變得更加遙遠。這樣把15年的羈絆砍斷,我絕對不會做。

就是因為愛,我才不願意說出來。

嵐的情實在過於可貴,我根本失去不起。

所以,請讓我把這個秘密永遠守住。

「無論你喜歡誰 請你記住留下給我這位置
時常在內心一隅 空出幾吋為我堅持
同渡半生 亦有張椅子 是否愛還是其次
比不上戀人 但廝守一輩子

無論你喜歡誰 請你繼續留下身邊這個位置
時常在內心一隅 剩低幾吋 留給這女子
誰共你好 都不礙事 我都會衷心支持
未必所有關係 亦受得起刺激 但我可以」

大家都在情路上跌撞過,我絕對明白你。

好女孩很難找啊,大家以為我們找女朋友是易如反掌的事,但其實她們知道我們的職業都退避三舍。即便開始談戀愛了,卻總經不起媒體的洗禮。

「對不起,和你一起實在太累了。」這句話我聽過,你也聽過。雖然語氣誠懇,但卻比甚麼都傷人。

但你知道我這個團員和你那些前女友最大的分別在哪裡嗎?

就在我們可以肩並肩面對所有的暴風雨而不會走散。

「虔誠地 熱戀一輩子
共你也許 真的不容易
喜歡你 最好不要講
安守這位置」

嵐走到今天,有過很艱難的時候呢……

還好,我們五個人就這樣挺過來了,沒有放開任何一個人的手。

在雨過天晴的五色彩虹下平靜地凝視著你的側臉,我就知道因為自己的感情毀了這道風景實在太過自私。

感情好是許多飯喜歡我們的原因,但原來把感情保持在所謂的正軌上,才是讓我們走下去的訣竅。

我想,我們以團員的角色,曖昧的熱戀到看不見的未來吧。

有時候我開始討厭戀慕你的自己,被嫉妒和佔有慾充斥的自己是那多麼的可怕而醜陋;但即便明知如此,我依舊在旁邊沈默的注視著。

那種理智和感情的拉扯,我早已開始習慣。

複雜的矛盾吶。總是微笑的我卻是比誰都多慮的。

但是沒關係。只要你安好、嵐安好,我怎麼樣也沒有關係。

至於我喜歡你這件小事,永遠也與你無關。也不必擔心我,因為在你身旁我就是幸福快樂的。

離大野智幾步的身邊,是二宮和也的最佳位置。

评论
热度(14)
© 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