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KKA團隊雙擔,A團本命紅,KKL,KO/TO拒否。氣象團本命SA末子大宮,其實山風無牆。

修煉愛情(SA)(短篇/完)

好久沒有動過手寫文章啦。好生疏的感覺大家別介意。

憑什麼要失望 藏眼淚到心臟
往事不會說謊別跟它為難
我們兩人之間不需要這樣 我想

你認識相葉雅紀嗎?
我認識他十幾年,應該比他自己更瞭解他的為人。
這個人從我認識他以來,都像一根竹子,修長而挺拔。長得高高,笑起來眼白就不見了但是大概不可能找到比他更燦爛的笑容了。
他一笑,我覺得世界都亮了。
那時候我最喜歡親吻他的眼睛,因為那雙眼眸總是笑成了一彎新月,好像載滿了星星。如最深邃的海溝,最平靜的湖。還有自己的倒影。
看到他,我就覺得安心。
看到他,我就覺得我的過去和未來都會是美好的。
也許在一起太久了,我習慣到忘了他的重量。忘了他也需要我的關懷。
忘了他是我僅有的一切。
但是,這輩子大概都忘不了他流著淚跟我說「往事就算了吧,我對你太失望」的那抹身影。

修練愛情的心酸 學會放好以前的渴望
我們那些信仰 要忘記多難
遠距離的欣賞 近距離的迷惘
誰說太陽會找到月亮
別人有的愛 我們不可能模仿
修練愛情的悲歡 我們這些努力不簡單
快樂煉成淚水 是一種勇敢
幾年前的幻想 幾年後的原諒
為一張臉去養一身傷
別講想念我 我會受不了這樣

不,不是你想的那樣。
雅紀他是個男孩。他最討厭人家把他當成女孩了,雖然他嘟起嘴巴的樣子也好可愛。
我們的愛情,可是獨一無二的。
好像再見到那個樣子的雅紀吶。可是他還是生氣,躲著不肯見我啊。
都是我的錯,我不該向他發脾氣。他是多麼溫柔、溫暖的一個人,說怎麼也不該受到委屈。
我明明承諾過保護他的,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我只希望他會原諒我而已。是不是我哭著懺悔,他就會跑回來給我一個擁抱呢。他明明就只是躲在桂花樓二樓嘛,每次跟他吵架他鬧著要回家,都是藏在那兒。就像個喜歡玩捉迷藏卻玩得異常差劣的小孩子一樣。
可這次伯父伯母幫他隱瞞的很好啊,我都找不到他。
以前每次都找得到的。
以前每次都找得到的。

記憶它真囂張 路燈把痛點亮
情人一起看過多少次月亮
它在天空看過多少次遺忘 多少心慌
笑著說愛讓人瘋狂 哭著說愛讓人緊張
忘不了那個人就投降
修練愛情的悲歡 我們這些努力不簡單
快樂煉成淚水 是一種勇敢
幾年前的幻想 幾年後的原諒
為一張臉去養一身傷
別講想念我 我會受不了這樣
幾年前的幻想 幾年後的原諒
為一張臉去養一身傷
別講想念我 我會受不了這樣

噢對了,這是雅紀的照片。帥吧?
剛開始的時候,我老是把我們的合照到處拿給朋友炫耀。
你懂得,有了帥氣的情人就想跟朋友分享啊。
他卻笑著說我像個瘋子似的。
我才不是瘋子。
那些老是跟我雅紀不會再回來,要我清醒一點的才是。
我比那些人清醒多了。
對於相葉雅紀這個人,我有了解他一切的自信。這男孩啊,我們分開一、兩天,他就會在電話裡撒嬌說「好想念翔醬」的。他會黏人,像隻害怕寂寞的兔子一樣。
他怎麼可能會不回來呢,千葉和東京不過是兩個小時車程啊。
我投降啦雅紀。
這一次我輸了。你快出來啊哈哈哈。終於有一次是你贏啦!
走著瞧,過幾分鐘他就會從這道門鬼靈精般轉出來了。
這個啊,是我的雅紀。
我最親愛的雅紀。

==================

你好。

我的病人有嚇到你嗎?如果你被嚇到了,我替他向你道歉。他每次都是這樣,一見到有人經過就會抓著他說同一番話。都說了三十年了。

恩,沒錯,就是相葉雅紀的事……哦不好意思。我還沒有自我介紹,對嗎?我叫大野智,是櫻井翔,也就是剛才那個病人的主診精神科醫生,也是相葉雅紀的朋友。請多關照。

你問相葉雅紀是誰?他啊,是這個病人以前的情人。至於櫻井翔為甚麼會變成這樣嘛…

那時候翔君的事業特別好,位置高,薪水更高。相葉醬跟他識於微時,一直都在一起,感情也很好。但是後來因為翔君工作的關係,他沒有時間去關心相葉醬,也常常不經意的把自己在工作的情緒發洩在相葉醬的身上。

人家說,人老是把好心情留給了外面,卻把壞脾氣留給了最親愛的人,說得真對。

相葉醬一直忍耐,說「翔醬工作很辛苦,沒關係的。只要他把氣發洩出來,舒服一些就好了。」他從小到大就是這麼一個傻子,把悲傷難受留給自己,把笑容溫暖全都給其他人。他啊,大概是我見過的人裡,最無私的一個。

可是他終究不是聖人、不是天使,他只是個深愛櫻井翔的凡人。最後,他哭著離開了他們的家。在追出家門的翔君眼前,被一輛貨車卷進了車底。

然後?

然後,翔君就在這裡,每天說著同一樣的話,等著同一個人回到他的身邊了。

再然後?

我想,世界還是在轉,而他還是在孤獨的尋找他吧。

十年。五十年。一百年。

评论(4)
热度(11)
© 暴風雨中的玻璃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